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园地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五月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3-06-30 11:20:25

5月30日下午,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F2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五月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褚嘉燚带领各位党员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这一主题展开相关学习。

 

图1-会议封面.jpg

 

会上,褚嘉燚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对于推动全党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希望各位党员能够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图2-褚嘉燚带领大家学习.jpg

 

随后,褚嘉燚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重点学习了此次主题教育的五个目标和需要着力解决的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围绕上述目标和问题,褚嘉燚分别从全面加强理论学习、争创一流推动发展、认真开展检视整改的角度详细讲解了此次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与会党员就本次主题教育的学习形式、工作方案、目标成果等展开讨论,会议气氛热烈。

 

图3-与会人员认真聆听.jpg

 

最后,褚嘉燚向各位党员同志推荐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等与本次主题教育相关的学习资料,叮嘱各位党员同志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做好个人自学和宣传引导工作。

 

会议还对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本次会议带领支部成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本次主题教育的目标和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为支部成员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议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将积极参与学习和宣传工作,通过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地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200240

网址::http://nsse.sjtu.edu.cn

电话:021-34205182 传真:021-34205182

上海交通大学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