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中心

我院熊进标副教授荣获首届中国核学会青年奖

发布时间:2021-10-25 09:27:27


10月20日,中国核学会在2021年学术年会上颁发了首届中国核学会青年奖,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熊进标副教授获评,本届共有8名获奖者。

 

 

熊进标副教授2011年博士毕业于日本东京大学,研究方向为先进核能系统热工水力多物理场精细化测量,单相湍流与两相流动传热模拟、拉格朗日数值算法开发等。曾入选上海市浦江人才、中核集团菁英人才等,曾获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电力科技创新二等奖,中核集团科学技术三等奖,中国核能行业协会科学技术三等奖等科技奖励。

 

“中国核学会青年奖”是“中国核学会科学技术奖”的奖项之一,于2021年设立,奖励核能及相关科学技术研究领域中,在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及应用等方面取得成果的青年人才。该奖项两年评选一次,每次表彰人数一般不超过10名。



   


地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200240

网址::http://nsse.sjtu.edu.cn

电话:021-34205182 传真:021-34205182

上海交通大学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