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术报告

邱杰教授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6-24 16:47:08

报告题目:铀过氧簇合物及其在乏燃料后处理碱性流程中的潜在应用

时间7月4号 上午9:30-10:30 

地点:F103

个人及主要工作经历:

邱杰,西安交通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省“青年百人计划”(第九批)以及西安交通大学 “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2017)入选者。2009年博士毕业后到美国圣母大学(University of Notre Dame)Peter C. Burns教授的课题组做博士后、Research Scientist,是美国能源部锕系元素材料能源前沿研究中心(Materials Science of Actinides- an Energy Frontier Research Center)的主要成员。2017年12月底回国到西安交通大学工作,被聘为教授。目前已在Chemical Reviews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等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这些论文已被引用近950次(google scholar, h-指数:16)。受邀担任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等16个国际期刊的审稿人。

主要研究方向:

1)新型锕系元素材料的设计、制备和性质研究;

2)研发基于锕系元素簇合物的核素分离技术并探讨其在核燃料循环中的应用。

地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200240

网址::http://nsse.sjtu.edu.cn

电话:021-34205182 传真:021-34205182

上海交通大学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