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中心

核学院教职工开展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7 15:37:03

12月12日,仲冬的交大午后,北风料峭,寒意颇浓。职工食堂门口,核学院的各位老师英姿潇洒的在这里集结,“强身健康走、砥砺奋斗行”——2018年冬季健步走活动在这里启动。

以讲求姿势、速度和时间为标准的健步走运动,随时、随地、随意,简便易行,少发生运动损伤,适合任何年龄人群。此次健步走活动周期间,行程约2公里。一双平底鞋,行云流水步,结伴行走间,心结大自然,核学院的老师们成为了校园内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教职工健步走活动丰富了教师的课余文体生活,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增强教师的身体素质,创设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进一步展示了我院教师们的崭新精神风貌。

12点水上运动码头集合


地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200240

网址::http://nsse.sjtu.edu.cn

电话:021-34205182 传真:021-34205182

上海交通大学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