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动态

核学院97届校友返校庆祝毕业二十周年

       2017年7月16日,核学院97届校友及家属共50余人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庆毕业二十周年。核学院党支部书记刘晓晶等参加了招待交流会。

 

       会议从《今日上海交大》宣传片开始,刘晓晶向各位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校友多年来对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对核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为学院的发展提建议,共同促进核行业的健康蓬勃发展。

 

       随后,97届班长感谢了母校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班级毕业生的就业分布和发展现状。目前97届校友广泛分布于中核集团与中广核集团等,既有核电运行管理部门的领导,也有核技术研究开发的专家。接着,张炎、孙占辉等各位校友分别对个人现状作了简要介绍,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回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

 

       会后,各位校友在研究生支部书记尧俊的带领下参观了核学院各个实验室,包括核反应堆仿真实验室、超临界水堆联合实验室、先进核能热工水力实验室等。各位校友了解了核学院的科研前沿动态和最新的研究成果,对交大核学科的蓬勃发展表示了肯定。

 

活动最后,各位校友徜徉思源湖畔,并在思源门前合影留念。

 

地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200240

网址::http://nsse.sjtu.edu.cn

电话:021-34205182 传真:021-34205182

上海交通大学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