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园地

核学院开展“相约金秋,核英欢聚”联谊活动[图]

发布时间:2015-10-04 17:54:01

       10月3日,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华东理工大学英语专业党支部“相约金秋,核英欢聚”主题的联谊交流活动在机械动力大草坪上成功举办。活动旨在丰富同学在国庆节假日期间的课余生活,促进核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其他学校院系之间的相互交流。来自核学院和华东理工大学共30余名同学参与活动,华东理工大学的德语外教Julian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核学院党支部成员杨小杰主持。


 
       联谊活动在下午正式拉开序幕,参加活动的同学围坐成一圈,首先对自己的兴趣、爱好、家乡等进行了简要介绍。紧接着是游戏活动环节,此次联谊活动中同学们一共参加了四个游戏:“报数”这个小游戏简单而又轻松,有趣的惩罚方法为同学们带来了阵阵笑声;“一块五毛”重在培养男女同学之间的默契和配合,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我比划你来猜”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也让同学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Julian外教也参与其中,为大家用肢体语言描述了中国成语,引起了大家的热烈欢迎。随后的“撕名牌大战”紧张而又激烈,同学们在草坪上爽朗的笑声将本次联谊活动推向高潮。游戏活动环节结束后,双方共进晚餐,同学们畅所欲言,不分彼此,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地结束了此次联谊活动。
 

 

       本次联谊活动不仅扩大了同学们的交友圈,更为同学们的生活增添了乐趣,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得到了很好的放松。通过游戏、表演节目等方式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两校两专业同学之间的友谊。




地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200240

网址::http://nsse.sjtu.edu.cn

电话:021-34205182 传真:021-34205182

上海交通大学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