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园地

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欢送毕业生篮球赛[图]

发布时间:2016-03-07 17:31:56

3月5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为欢送2016届研究生毕业生而精心准备的篮球赛在新体育馆拉开序幕。本次活动吸引了核专业本、硕、博同学的广泛参与,比赛激烈却又不失和谐。


比赛采用积分赛制,研一队、研三队、研二博士队、大一队四支队伍分两组分别对抗,两支优胜的队伍进入最后一局决出冠军,出场顺序由抽签决定。赛场上,选手们激情四射,奋力拼搏。第一局,研一队以15分的领先优势战胜研三队。第二局比赛在大一队和研二博士队之间展开,“初生牛犊不怕虎”,来自大一的学弟展示了他们高超的篮球技术,比赛一开始就取得了领先的优势,最终以领先10分的优势进入决赛。决赛双方此前的表现都很出色,场上角逐激烈,篮板、抢断、盖帽,队员们无所不能;场外,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声更添选手热情。最终,研一队战胜了大一队,获得此次篮球赛的冠军。

为了更多同学参与到欢送活动中,党支部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预订了羽毛球场和乒乓球场。在篮球赛进行的同时,另外两片场地上的运动气氛也是相当活跃,娴熟者不时展现精彩瞬间,初学者也不时向学长请教球技。

下午5时,比赛圆满落幕。党支部为前来参赛的同学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品。同时,党支部书记李斌也代表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对毕业生送出了最诚挚的祝福。

一年一度的欢送毕业生篮球赛加强了核学院各年级同学之间的友情,也为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同学们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




地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200240

网址::http://nsse.sjtu.edu.cn

电话:021-34205182 传真:021-34205182

上海交通大学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