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园地

核学院“金秋十月,核你译起”支部共建交流活动成功举办[图]

发布时间:2016-10-17 17:05:57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促进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核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其他学校院系之间的相互交流,10月15日,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华东师范大学外语学院硕士生党支部于机动学院大草坪成功举办了“金秋十月,核你译起”支部共建交流活动。30余名研究生同学参与了活动,活动由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尧俊主持。

       活动从下午2点开始,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让大家认识了彼此,“报数”游戏让现场生气勃勃——中间中断的同学可以采取唱歌、跳舞、讲笑话等各种形式来展现自己,简单有趣的惩罚方式为大家带来了阵阵笑声。随后的“一块五毛”和“你比划我来猜”游戏重在培养男女同学之间的默契和配合,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也让大家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撕铭牌大战”紧张而又激烈,同学们在草坪上爽朗的笑声、飞奔的身影将本次联谊活动推向的高潮,获胜队还获得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大家还参加了狼人杀、扑克牌等桌游活动,侃侃而谈中拉近了彼此距离。联谊活动结束后,作为“护花使者”,核学院男生贴心将华师大女生安全送回。

       本次党支部共建交流活动十分成功,大家在紧张的科研学习之余得到了放松,为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双方同学建立了美好深厚的友谊。本次活动体现了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人文关怀,也反映了交大华师两校的深厚友谊,希望将来能够不断书写两校的美好友谊篇章。





地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200240

网址::http://nsse.sjtu.edu.cn

电话:021-34205182 传真:021-34205182

上海交通大学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