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园地

核学院硕士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暨“双评双议双公开”民主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8-12-28 15:42:17

12月21日下午,核学院硕士生党支部在机械楼F210召开了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暨 “双评双议双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德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首先,徐德辉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条例》共8章37条,内容全面,规定明确,徐德辉详细解读了《条例》中对党支部职责的定位和工作条例等内容,并与支部自身情况相结合,突出了《条例》对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

 

 

随后进行的是“双评双议双公开”民主生活会。徐德辉代表支委会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总结了支部一年来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发展工作和特色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在上级党委和系所思政老师余天佐的指导下,在支委会和全体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目前核学院硕士生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36名,预备党员11名,发展对象11名,积极分子7名,组织工作得到了很好地完成,支部规模迅速发展;同时积极开展了多项内容丰富的支部活动,包括与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的共建共行活动,迎新季活动,元旦晚会,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以及下属核电宣讲团开展的各类活动。

 

最后是民主评议环节,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对2018年的个人情况进行了总结,包括党性提升、志愿公益和科研学习等各方面的表现。徐德辉充分肯定了支部成员们的个人总结,同时强调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鼓励大家在未来取得更大进步。

 

 

本次组织生活会增进了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了解;充分总结了本年度工作,展望支部未来,促进了支委和支部成员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并使同志们在互评互议中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为未来支部成员的进步和支部工作的更有针对性地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200240

网址::http://nsse.sjtu.edu.cn

电话:021-34205182 传真:021-34205182

上海交通大学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