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园地

核科学与工程硕博党支部联合开展欢送2019届毕业生篮球赛[图]

发布时间:2019-03-25 14:35:35

时间如白驹过隙,匆匆流逝,美丽的菁菁校园即将吹响毕业的号角,核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开启新的征程。毕业在即,为了给即将毕业的核工学子留下一份美好的校园青春回忆,同时也是为了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促进师生之间交流,核科学与工程硕博党支部于3月23日13时霍英东体育中心联合举办欢送2019届毕业生篮球赛,本次篮球赛共吸引了本、硕、博五十余名同学参加,此外核学院专业教师尹俊连和周文涛也参与到了比赛队伍中,与同学们同场竞技。比赛赛制为淘汰赛,比赛分上、下两节,每节20分钟,同学们以年级为单位组队参加比赛,对阵由现场抽签的方式决定。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场上比赛就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比赛的过程十分激烈,各队实力不相伯仲,场上比分你追我赶。经过激烈的角逐,研一队伍与大三大四队伍最终会师决赛。


决赛开始前,进行了女子定点投篮的比赛,决赛双方队伍选出三名女生参加了定点投篮比赛,比赛成绩也计入了总成绩中。



决赛双方的表现势均力敌,场上角逐激烈,篮板、抢断、盖帽,双方选手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场下观众也一阵阵欢呼。胶着的赛况随着终场哨响也尘埃落定,研一队伍以73:38的成绩胜出,将团体赛冠军收入囊中。




在比赛的分会场,支部也为大家精心预备了羽毛球场,乒乓球场,起跳杀球、鱼跃救球不断上演,毕业生们在体育馆里挥洒着学生时代最后的汗水。

 

下午5时,核科学与工程学院欢送2019届毕业生篮球赛顺利结束,全体同学以及参赛队员在篮球场合影留念。


3月的校园,数不尽的离愁,道不尽的留恋。相信通过学生生涯最后一次篮球赛,核学院的毕业生们一定能够带着属于自己的荣誉,斗志昂扬地走出校园,投身到祖国建设发展的伟大潮流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交大学子的力量,祝所有的毕业生前程似锦!  

地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200240

网址::http://nsse.sjtu.edu.cn

电话:021-34205182 传真:021-34205182

上海交通大学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