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园地

核学院硕博研究生联合党支部举办羽毛球友谊赛[图]

发布时间:2017-10-26 18:37:48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增进党支部之间的联系和融合,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核学院硕博联合党支部于10月21日在霍英东体育馆举办了羽毛球赛。本次活动共吸引来自硕、博近30名学生参加。

 

 

 

 

本次比赛分为单打和双打两个单项,均采用三局两胜单轮淘汰赛制。14时,各队运动员经过简单热身,便投入了正式比赛。赛场上,队员们大显身手,技术精湛,每到精彩处,都引来场下观众尖叫喝彩。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李登伟个人技高一筹,勇夺单打冠军,并与队友牟帅展示出默契配合,摘得双打桂冠,为本次比赛最闪耀明星。

 

 

17时许,本次比赛圆满落幕。整个比赛,过程激烈,氛围愉悦,参赛选手和观众都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彰显了研究生的青春活力。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核学院研究生联合党支部成员的融合,磨砺了科学研究中必需的顽强拼搏和团结合作的精神。  

地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200240

网址::http://nsse.sjtu.edu.cn

电话:021-34205182 传真:021-34205182

上海交通大学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