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典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60周年庆专栏 >> 庆典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核工程专业创立60周年庆典公告


光阴六十载,薪火代相传。2018年12月29日,上海交通大学核工程专业喜迎六十周年华诞,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各界朋友、海内外校友和全体师生员工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六十年来,伴随着我国核工业从无到有、发展壮大,我校核工程专业也走过了六十年峥嵘的岁月,从最初的专业教研室、系发展到今天学科方向齐全、具有国际影响的核科学与工程学院;从单一的本科专业,发展到了如今具有硕士点、博士点、博士后流动站等多层次支撑的我国高水平核工程专业人才培养基地。六十年的岁月长河,我们全体核工程专业的老师和校友们一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铸就了“270”专业这一国内核工程领域最响亮的品牌。

躬逢盛典,诚邀高朋,畅叙同窗往事,关注学科发展,展望美好未来,是核工程专业所有校友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心愿。现将核工程专业创立60周年庆典活动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专业庆活动日期为2018年12月28日-12月29日(12月28日报到,12月29日庆典活动)。报到注册地点为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动学院A楼,庆典活动在机动学院高田会堂举行。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上海交通大学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11月



  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一

联系人:刘鹏飞,谷修青,张继革

联系电话:021-34205182

Email:pfliu@sjtu.edu.cn,gu_xq@sjtu.edu.cn,zjg05@sjtu.edu.cn


报名方式二

微信报名(扫描二位码)



地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200240

网址::http://nsse.sjtu.edu.cn

电话:021-34205182 传真:021-34205182

上海交通大学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8